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中心人员参加第四届旅游信息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7-11-15 10:55:5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71111-12日,由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陕西旅游研究院等单位主办的第四届旅游信息科学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吉源国际酒店举行,来自中国旅游研究院、北京大学等54个单位和高校的旅游专家学者,以及业界高层管理人士200余人参加会议。我中心人员朱红康老师、雷传方老师、卫俊杰老师、刘丽老师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

旅游信息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宗旨:加强旅游学界、旅游业界以及信息学界的交叉研究,促进旅游信息科学的发展与创建,推动旅游学理论提升和实践应用,随着大数据社会的到来,旅游信息研究将推动旅游学科的发展。这次旅游信息学术研讨会的召开,有助于为旅游学科研究开辟新的领域。此大会的六个议题是:旅游大数据挖掘;大数据与全域旅游;基于大数据的旅游行为研究;智慧旅游理论与建设;“互联网+”与旅游发展;其他相关论题。

 

 

上一条:李琳之先生来中心讲学座谈 下一条:山西省投资咨询和发展规划院产业发展和规划中心魏旺拴主任来中心规划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