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茹栋梅副厅长应邀来我中心指导

日期:2019-09-11 22: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96日,山西省农业农村厅茹栋梅副厅长应邀赴山西省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座谈,座谈会由中心主任侯慧明教授主持。人员包括中心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中心成员夏文华、卫红、刘丽、李淑芳、高忠严、贾郭军等老师及部分研究生

侯慧明教授首先对茹栋梅副厅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与会人员向其一一介绍。茹栋梅副厅长对中心拥有的团队力量及科研能力表示赞赏,随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我省旅游业的发展现状,谈了自己的看法:整个山西省的旅游形象整体规划可以更加的立体直观;改善“表里山河”的自然环境对于交通的限制有利于旅游关联度的提升;进一步提升旅游开发的思维。在谈到山西省古村落的开发与保护中,茹栋梅副厅长谈到一定要注重多学科的交叉以及与政策相衔接,将古村落的文化价值和现实意义结合,实现开发与保护的最大化,并对未来新农村建设提出了一些卓有远见的建议。

本次座谈有助于中心成员把握方向,调整节奏,将目前所从事的相关研究进行打磨,并为进一步的研究打下基础。

(座谈会现场)

(茹栋梅副厅长发表讲话)


上一条: “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山西省互联网+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与河津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签署课题研究协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