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山西省互联网+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与河津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签署课题研究协议书

日期:2019-07-11 20:27:4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着诚信合作的原则,发挥我中心服务地方的人才优势,在前期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基础上,2019710日上午,山西省互联网+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车效梅教授与河津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荆珍珍在中心二楼会议室正式签订三项课题研究合作协议书,分别为“古耿国文化寻证”、“司马迁与河津的文化寻证”、“河津市樊村堡文旅融合策划”研究合作项目。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人员还有河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惠民、河津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旅游促进科负责人原娟娟和中心人员谢耀亭、卫红等。此次成功签约加快了我中心在推动山西地方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进程,车主任表示将继续发挥中心的团队优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高质量来精准对接河津的项目诉求,为推广河津文化,打造旅游品牌,促进河津城市转型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双方交换协议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山西省农业农村厅茹栋梅副厅长应邀来我中心指导 下一条:中心人员车效梅等人赴河津市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