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人员车效梅等人赴河津市进行调研

日期:2019-06-19 23:14: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614日,在河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张育龙局长等人的陪同下,中心一行人对河津市樊村堡村、龙门渡口、司马迁故里和卜子夏墓等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

此次调研,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精准对接河津市旅游规划项目的诉求,提升对接项目的完成度与现实意义,将与河津市合作的项目做好做精,为河津的旅游产业转型和升级提供智力支持,尤其提供更深一层的历史文化意义,凸显河津特色,为推广河津文化,打造旅游品牌,促进河津城市转型贡献力量。另一方面,也增强合作双方的联系,进一步丰富了高校科研院所为地方服务的内容和形式。

参加此次调研的有中心主任车效梅教授、中心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及中心成员卫红、谢耀亭、霍斌、雷鹄宇


(中心一行在河津市樊村堡村调研)


(中心一行在河津市龙门渡口调研)


(河津市司马迁故里)



(中心一行听取司马迁后人介绍)



(卜子夏墓)


上一条:山西省互联网+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与河津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签署课题研究协议书 下一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山西省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协同升级创新中心 与八路军研究会太岳分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