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张辉教授来我中心讲学

日期:2018-09-28 10:04:4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8927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旅游系主任张辉教授应邀前来讲学。在01402教室张辉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活动,报告由张焕君教授主持,报告题目是“山西全域旅游发展建议”。

报告会伊始,张教授首先就“全域旅游”这一概念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对于时下最热门的旅游名词也提出了自己不一样的看法,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和讨论。接着,张教授又从旅游业的历史地位讲起,详细讲述了旅游从一个我国对外沟通、展示自我的渠道和窗口逐渐转变为国家重要产业的过程,并提到了旅游行业在新时代高速发展的趋势,让同学们认识到该行业的巨大潜力。张教授还以国内旅游市场为例,向同学们讲述当今旅游行业从观光型旅游到休闲型旅游的发展方向,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和思维。最后张教授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要仅仅局限于学校中的基本课程,对经济学、精算等专业也要有所涉猎,成为一个复合型的人才,满足国家、社会以及行业的发展需要,充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张教授高屋建瓴的观点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启发,他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讲学方式深深吸引着同学们,激发了同学们对旅游行业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旅游行业的看法,对同学们的未来职业道路规划大有裨益。


上一条:太原师范学院王尚义教授应邀来我中心讲学 下一条:李琳之先生来中心讲学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