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山西省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举办 “文物见证临汾项目”论证会

日期:2020-09-18 06:49: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晚7点至9点,山西省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举行“文物见证临汾”项目论证会。论证会由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车效梅教授主持,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长侯慧明教授、副院长仝建平教授、项目负责人谢耀亭副教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贾郭军副教授及部分中国史教师参会。

车效梅教授介绍与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就此项目合作的相关事宜与初衷,启动此项目之目的为“让文物带您走进临汾、认知临汾”。协同创新中心秉着为地方服务的宗旨大力支持项目运行。车教授强调,在“文物见证临汾”项目写作的过程中既要体现学术研究的魅力,亦要生动风趣,让文物说话,让文物向所有渴望亲近临汾的人讲述自己的故事。

谢耀亭副教授指出,通过陶寺和石器等多种文物讲述临汾历史,有利于多方位的了解自己的家,并就项目的积极意义一一阐述,并对项目的顺利完成充满信心。

侯慧明教授强调项目参与者要深入各个县区实地考察并收集资料,获取一手材料使项目更具有说服力。仝建平教授、杨学勇教授、贾郭军副教授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论证会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文物见证临汾”项目座谈会在我中心召开 下一条:山西省社科联王志超副主席应邀来我中心指导

关闭